這間店位於東旭川,從旭川車站往旭山動物園的方向開車約20分、距離旭山動物園只要開車約5分鐘即達,如果是前往旭山動物園,除了拉麵村外也建議來這洋食屋用餐。

我也是在途中先去用餐後才前往動物園(動物園約3小時到半天左右可參觀完所以不急著一早去)。

這間店是有上過電視和雜誌的人氣店,所以如用餐時間前往可能還需要候位,冰淇淋和肉料理也很有名,但我是為了想吃漢堡排來的

 

標榜農場直送所以食材、肉類的新鮮度美味度都很棒;店內跟外裝一樣採北歐式黃綠風格,溫馨的小店要不是今年推出20週年優惠還真不知道是開業如此長的老店。

 

除了招牌的漢堡排以外、還有牛排、Pizza、義大利麵和甜點冰淇淋,就是間洋食屋。

漢堡排的種類也很多,除了各種醬料(和風、烤肉醬、起士醬...等)不同,也有MIX版加了各種培根、香腸等肉製品的餐(肉料理有名所以有些客人也會特地點這種的)、還有用錫箔紙包起蒸烤的種類,基本上都有附飯或麵包可選擇。

在我還在三心二意要選哪一項時,友人告知這間店有別間吃不到的特製「巨蛋漢堡排」(ハンバーグドーム),不懂所謂巨蛋是怎麼樣的料理所以也就點了唯二有巨蛋的「巨蛋漢堡排」和「咖哩巨蛋漢堡排」

(嗯現在想想好沒創意,應該要點一個正常版來試才對啊.......在點餐時都沒想那麼多

 

咖哩巨蛋漢堡排(ハンバーグドームカレー) ¥1,350

用鐵鍋裝盛,泡在咖哩裡的漢堡排好大一顆球,大概有男生的拳球大小吧。

 

另一個點的是右邊的「巨蛋漢堡排」(ハンバーグドーム)  ¥1,200,本想只差在沒有咖哩醬,結果是整顆漢堡排泡在起士醬裡淋上新鮮蕃茄souce....媽呀這看起來好銷魂

所以就算我一開始點的是咖哩,立馬強迫友人跟我交換(喂)

 

一切下去就知道了,它是把飯包在漢堡肉裡面,整個飯糰的概念(笑),湯匙下去馬上就可以吃到肉、飯和起士醬也挺方便。

 

吃的超乾淨的我XDDDD,雖然肉排很美味,肉汁和口感都還有保留著,吃到中間時就笑說它的肉壁(?)愈來愈薄耶,想要大口吃肉果然還是要點正常版才是啊

它上面的蕃茄souce不鹹,中和吃到後期起士的微膩正好,如果肉再多一點飯再少一點就很完美了(笑)

至於咖哩那一份反倒吃的很順,因為咖哩味加乘一整個開胃。

 

就算被飯塞飽了出門在外你知道的,就還是忍不住想要一次到位深怕下一次不知啥時會再來

加點了豪達起士蛋糕(ゴーダチーズケーキ)¥380 ,印象中它有點乾鬆所以沒有太大的感想,嗯我真是找死吃飽了還敢點這種甜點

 

 

這是咖啡凍聖代(コーヒーゼリーパフェ) ¥380,冰淇淋是他們家招牌所以當然濃厚美味,我還是要說那句老話在北海道這個產地很難吃得到不好吃的乳製品啊

 

 

想吃肉吃漢堡排的很推薦這間店喔~,但偏偏我近期都沒去旭山動物園還沒機會二訪(淚)

 

line_heart6-pk-4.gif  

 

官網:http://esperio.co.jp/

北海道旭川市東旭川町上兵村240-8
0166-36-35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