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一位很照顧我的老師是常客,只要是去拜訪老師他便是直接帶到這裡來用餐的程度(笑)

前後大概吃了四趟吧(笑),它是一間炸物專賣店,和另一間也蠻有名的「とんかつ井泉」是姐妹店;不只是炸豬排,海鮮類也很好吃!另外也有同樣炸物類的咖哩和丼飯,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去菜單都不一樣,還有每日特餐啦、豬排日之類的優惠,就算吃過很多次每回還是都要考慮一下吃什麼(笑)

 

主要去的是 とんかつ かつ伴 ツインハープ店,離市區不遠在忠別川的ツインハープ橋(Twin Harp Kyo Bridge)旁,這座橋很顯眼,像是兩片豎琴所以稱為Twin Harp。從車站開車過來約10分鐘。

 

店裡的座位不少,近70席,有上圖要脫鞋的塌塌米座位,也有一般半包廂的座位,也有像下圖這樣的櫃台位。

 

用餐時間客人不少,有時還要候一下位;因為附停車場很大的關係,開車的人比較方便過來用餐(這邊的居民都會用停車場來挑餐廳

 

第一次來好像都會點同店名的「かつ伴定食」(¥1471),有炸豬排x2(里肌),炸蝦、炸干貝、炸魚排(沙腸魚)、奶油蝦可樂餅,什麼都有一次品嚐,至於白飯、高麗菜和味噌湯都是可無限追加的。

招牌炸物我覺得不用說,外皮酥脆毫無油膩感,而且放久放涼了也不會軟掉或出油 ,不管是豬排還是炸蝦肉質都軟嫩有彈性,可樂餅奶油味很重我也很喜歡,所以每次都來這裡用餐我也很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每個月10日是它們家的「かつ伴日」,這個套餐只要¥1080!點它很划算!

 

這是商業午餐,每天的商業午餐都有兩種套餐可以選,這是「綜合炸物定食」,和上面的「かつ伴定食」差別在少了一塊炸里肌和炸干貝,但放在商業午餐裡只要¥812。

 

我忘了這道名稱(汗),可能是炸雞塊定食.........內容有炸里肌、可樂餅跟炸雞塊,應該也是商業午餐所以分量比較少一點點。

 

這份我很喜歡,行樂便當,當時剛好在優惠便點了它,好看份量又足(感覺上多了一份中間這份料理...),除了炸物外還有漬物和味噌魚,口味比先前只點炸物套餐來的有變化,但這餐實在是吃的超級飽,很餓的話再來挑戰這個(笑)

 

店裡的服務也很不錯,服務生總是笑咪咪的按個鈴馬上過來服務,所以總是會讓人在飯後再加點杯咖啡或冰淇淋再多坐一下。

以上是半夜不應該看炸豬排我現在超餓的簡單介紹文...........

 

line_heart6-pk-4.gif  

 

官網:http://www.katsuhan.com/

とんかつ かつ伴 ツインハープ店
住所:北海道旭川市旭神2条5丁目
TEL&FAX:0166-60-7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とんかつ かつ伴 豊岡店
住所:北海道旭川市豊岡14条7丁目3-8
TEL:0166-35-5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