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住宿車站前方的藤田華盛頓飯店,雖然住的舒服但為了多住些飯店體驗,隔一天立馬收拾行李換到走路約5分的這間連鎖飯店Route Inn旭川站前

因為行李一向很少(我都只帶登機箱旅行,一方面也為了節省LCC的行李費用),所以這樣一天一間換飯店還算輕鬆,如果想好好旅遊的話建議還是固定同一間的好,因為懶的打包我的行李也都不拿出來的

 

這間Route INN因為樓層很高,所以站在車站、買物公園遠遠的就看得到它應該也不至於會迷路,它的位置比較旁邊一點,附近沒有什麼商店(要往車站、買物公園的方向走)。

比較好認的路線就是從AEON延著旁邊的停車場走來(站在這個大路口就可以看到飯店),再經過一個立體停車場右轉就到了。

 

 

門口的大看板就標著它有大浴場(非溫泉),可能因為房間數多價格又比較便宜一些(同樣的價格附早餐附大浴場),客人數非常多,一進大廳就是個小小會客區,櫃台非常忙碌還需要排隊等候,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大廳站了一位年紀稍長的服務人員,你一走進門就立馬問你需要什麼服務,並且緊盯著進進出出的訪客.....呃可能是有警備的用意在?

櫃台人員還算親切,但可能因為客人實在太多,稍微感覺的出來很努力地在維持耐性.......XD

 

外面燈光昏暗被我拍的很糊的大門(淚)

 

也有迎賓咖啡,當時遇到的客人都是一群一群的為主(不是旅遊團,就約六人八人那種的),比起其它飯店而言這間的確是住宿客比較多。

 

房間,很標準的一般常見的單人房房型,房間不大走廊也窄,行李箱攤開沒地方走了;感覺的出來裝璜已舊,桌椅的木頭都有些微損傷。

 

床板略硬但棉被很軟,我還是一沾床就不醒人事。

 

房間的備品就這麼集中濃縮(?)在一區(笑),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倒是要固定在電視機前吹頭髮我比較不習慣。

 

籃子裡是睡衣,在很瘦長的衣櫃旁邊甚至還放了張折疊小桌,因為空間太小我也沒用到就是。

 

睡衣是兩件式,長這樣(笑)。除了去大浴場應該是不能穿著它亂跑,因為我在大廳沒有碰上任何穿著睡衣的人。

 

再來看浴室,也是超迷你,不過比起其它飯店感覺又比較新一點,微妙(笑)

 

備品還不錯,只附了基本的牙刷牙膏、海棉跟刮鬍刀。

 

再來看早餐,因為住宿方案有附無料早餐當然會來用餐,餐廳在一樓入口處,時間為6:45~9:00所以我又在趕最後近九點才來。

早餐種類不多算是簡單用餐,基本上就分為日、西式,簡單的一些漬物、配菜、味噌湯是日式,麵包咖啡牛奶是西式,還有一台有趣(?)的湯品機器(長的像咖啡機但它是湯)

 

因為差不多要結束早餐時間了所以料理應該沒繼續補充了,是我太晚到所以我要幫它講講話

 

我的早餐,結果就是這麼日西合併派(笑),最後再以兩杯黑咖啡結尾。

餐廳有電視超居家的,邊吃飯邊看新聞報導,果然是商務飯店啊(笑)

 

 

line_heart6-pk-4.gif  

 

官網:http://www.route-inn.co.jp/search/hotel/index_hotel_id_507

北海道旭川市1条通6丁目39-1
0166-21-50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_heart6-pk-4.gif

 

《延伸閱讀》

旭川車站附近的住宿選擇:

【旭川住宿】服務好價格低.旭川東洋飯店Toyo Hotel(旭川トーヨーホテル) 

【旭川住宿】旭川車站正前方、面對AEON的藤田觀光華盛頓飯店(藤田観光ワシントンホテル旭川) 

【旭川住宿】位於車站旁的JR INN旭川飯店(JRイン旭川).連接AEON購物中心吃的玩的都有了 

【旭川住宿】旭川格蘭飯店Asahikawa Grand Hotel(旭川グランドホテル) 

【旭川住宿】天然温泉 神威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旭川 (Dormy Inn Asahikawa)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