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7.JPG

這間「果實園」是水果專賣店,店內擺滿了如同閃亮裝飾品般的美麗果物相當吸引往來客人的目光,販售各式水果製成的甜點和果汁,夜間也有提供加入水果的餐點和酒類,當然不用說也有高級禮盒出售,但因為禮盒太高貴所以如果單純只是想吃水果的話請到超市或市場購買^^b

這間果實園位於東京車站一樓,本店位於目黑,就只有這兩間分店;位於東京車站的分店相當顯眼,從JR東京車站剪票口往車票大廳的方向走立刻會在路邊看到它。簡單來講(?)在八重洲北口和丸之内北口有條名為「Kitchen Street」的通道,它就位在轉角處(可參考東京車站站內店舖圖)。我是覺得不難認,因為只要想走出東京車站看看大廳拍外觀啦,一定會經過這間店。


IMG_9853.JPG

店面相當明亮,落地窗擺滿一盒盒又大又美的高級水果,經過要忽略它真的挺難。

倒是因為整片的水果可能會誤會為賣水果的店(笑),櫃台旁有甜點櫃、店旁邊的海報也是盡可能地貼滿了店內菜單和價目表,大抵是在店外就可參考安心入內、加上往來東京車站的人潮眾多,這間店的生意相當好,路過時經常見到是客滿的(座位有48席算不少了),一回晚上約七點半經過見到還有空位便走進去嚐試看看。


IMG_9852.JPG

店外的海報相當吸引人,一開始是看上這個水果鬆餅,有四種口味:綜合、草莓、香蕉巧克力、熱帶水果,各為¥880(未稅),附上咖啡或紅茶的話加價¥300。


IMG_9854.JPG

進到店內拿到菜單、又看到甜點櫃裡這個水果蛋糕賣相實在是非常誘人,許多客人在店門口排隊外帶也是買這個水果蛋糕,一時讓我三心二意了起來,單片是¥780起size也不小(跟harbs差不多吧我想),同樣加上咖啡或紅茶也是加價¥300。

但因為我最想吃的綜合水果或野莓蛋糕都完售了,只剩下奇異果和巧克力(雖然隔壁桌男客人點了這個奇異果蛋糕看起來也很誘人…),所以我還是點了一開始看中的水果鬆餅。


IMG_9858.JPG

綜合鬆餅(¥880),附楓糖漿。

本想著可能需要等待鬆餅製作,倒是10分鐘就上桌了....我想可能是點鬆餅的客人也不少所以已大量作起來了吧,因為吃起來比較像一般的銅鑼燒鬆餅有點小失望,小鬆餅總共有兩枚(另一枚已淹沒在水果下XD),但當然這間店主打的是水果,水果當然給的很大方,這一大盤端上桌時我的確是也有「哇~」了一聲(女孩兒(?)是視覺的動物...),水果表現出色很多,鳳梨草莓有甜、奇異果芒果也好吃,唯一小可惜的是香蕉有香味沒甜味...還是台灣香蕉比較好吃

吃完回家後和友人討論,因為身為水果王國的台灣人,吃到滿盤的豐富水果並不是什麼太稀奇的事XD,但對日本人而言似乎較難體會到水果便宜到可以吃到飽的感覺吧,所以日本人對這間店的評價都是「水果的CP值很高」「可吃到種類很多的水果」、食log也有百人以上3.5星的評價.....但對我而言它其實口味算普通,如果鬆餅鬆軟份量大一點又很好吃的話我就會大大加分,可是大家的重點都在水果上,我想是國情環境的差異吧(笑)


line_heart6-pk-4.gif 

果実園

東京車站店舖介紹:http://www.tokyoinfo.com/shop-210.html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 改札外 1F キッチンストリート

03-5220-4567 

営業時間: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