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生活了一陣子就會發現涉谷真的是個很方便的地方,不用說逛街那些百貨商場、通行人最多的十字路口、地鐵交通匯集、美食餐廳也好多好多,有一陣子甚至和友人們都會特地在涉谷下車,一起吃過晚飯後再各自解散回家(所以那陣子我急速的變胖

久了也產生了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問題,友人便也學會在網路找感想、查食LOG評價,一日便興沖沖的說他查到這家店評價很高,現烤三明治和漢堡是他的最愛,當天立刻糾了大家去吃

這間店「ウーピーゴールドバーガー」(w.p.gold burger) 名字也有點難記,縮寫作「W.P.G.B」好像也沒有比較容易(笑),在食log也有3.5星的評價;店離涉谷車站不遠,過了big camera那個大馬路往上坡走,經過郵局左轉小巷,約在小巷中間的右手邊,超級不顯眼看起來就民房或是賣二手古物的店,我們開了地圖導航依舊走過了二次才看到它。

 

就是如此的不起眼=▽=bbbb,到達時是傍晚5點20分,中午時段已結束,上面的小看板寫著晚上6點開始營業,還有半個多小時便到附近去晃了二圈,在5:55分回來時竟然已有一群大學生模樣的男生在排隊了,所以外面那長桌便被他們佔據,友人整個超殘念。(我是很開心,因為店內禁菸我不用吸他的二手菸

 

於是乎我們成為第一桌店內的客人,店面不大就畫面上這般大小,只有吧檯約11個座位,外面的長桌約可坐6~8人,等我們點完餐後店內瞬間滿座,主要客群還是年輕人為主,聽說歐美客人也不少,這裡的美式漢堡應該有合他們的口味。

當裡面的廚師開始料理起肉排、培根里肌時,遠遠看著燒烤產生的煙霧瀰漫在那一角散開,加上店內播放熱鬧的音樂、坐滿吧檯客人們的聊天談笑聲,會有種比較接近居酒屋或是足球啤酒吧的感覺。

 

店內Menu,很可愛的手繪漢堡分層圖(笑),很清楚可以看得到裡面夾了什麼料,左上角便是基本款(¥930),其它是多夾什麼料或肉排的差別,最後一個三層肉堆疊起來也太high,或是加了里肌又加蛋的那一份也看起來很好吃............真的都選不出來,右邊的單選配料裡可以自己加,增量起士或是加蛋都是多¥100

啊對了,和漢堡搭配的薯條也可以更換成薯泥。

 

酪梨漢堡+增量起士(ヘレナボナムバーガー),¥1130+¥100

一送上桌我們就驚呼,也太高了吧!加上那滿出來的融化起士好誘人! 薯條的調味比較淡,不會影響漢堡我覺得很剛好。

 

煙燻里肌漢堡(ケビンベーコン)¥1340

這個搭配的便是薯泥,一樣調味的比較清淡,但已經徒手吃漢堡了再秀氣地用湯匙吃的感覺好妙

 

桌上都有紙袋可以使用,店家會說吃法是裝進紙袋裡然後捏扁、大口咬下

友人咬了第一口便被我拉來拍照,還沒捏扁所以層層分明,瞧那培根肉和漢堡排一樣厚了。

 

招牌漢堡+增量起士〔ウーピーゴールドバーガー)¥930+¥100

不知道是不是for女性客,店家有主動問我需不需要更換比較小略帶甜味的麵包,吃起來可能會比較方便一點;我都還沒回答友人就搶著說不用換我才沒那麼秀氣

我很習慣吃日式漢堡用刀叉分解著吃了,碰到要直接手拿張大口啃咬的美式漢堡還真的難為了一下(想保持形象的女孩們~這間不適合第一次約會),我也不想把好好的麵包壓扁,所以我的吃法依舊是分層,上半部啃啃再啃啃下半部,慢慢啃也被我吃完了

 

 

至於味道,吃的出每一項食材都有用心準備,不管是肉排還是里肌煎過保持肉汁但不油膩,蔬菜量多新鮮,起士和醬汁不鹹,麵包柔軟烤過也很好吃,這也是我不想壓扁它的原因。

簡單、不過多調味,也會讓我想起台灣一些知名漢堡店家的味道,真的是只要用心準備每一份食材,組合起來的料理就是美食

加酪梨的調味清淡適合喜愛清爽型的人、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考慮BBQ或照燒醬,想吃肉的可以挑戰三層肉排(二層肉+二層起士也很誘人),這間店也會讓我想再回訪,下回要讓我換小麵包啦!

  

*想吃這間店又不想排隊的話建議提早一點點到達,平日下午會休息但週末照常營業,也可以選擇下午茶時段去。

 

line_heart6-pk-4.gif  

 

ウーピーゴールドバーガー (W.P.G.B)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9-4
トーカンキャステール渋谷1F
03-3407-0232

營業時間:12:00~24:00
平日は15:30〜18:00休憩
定休日 火曜日 (週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