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Camp咖哩就設置在JR池袋「站內」,池袋車站真是個危險的地方啊,光站內就一堆店面、更不用說車站直連左右兩棟西武和東武百貨的地下美食街,每次經過池袋站都會有種荷包超級危險的感覺

是說出站似乎也沒有比較好,除了西武東武外還有Lumine百貨、Bic Camera和Yamazaki兩大電器行、唐吉訶德和一堆藥妝店,遠一點是Sunshine City和阿尼美特,難怪我每次轉車經過池袋都特別花時間(還有乙女之路......嗯

既然是設置於「JR站內」,表示非利用JR的旅客進不來,不過還好它在全日本有22間店面、東京為主共有7個,也可以在其它地區吃到。

(可參考官網的店舖一欄:http://curry.camp/shops.html)

 

池袋站內就小小一個店面,可以知道這種店面多半翻桌率高大家吃完就離開、加上JR站內川流不息的人潮,記得是搭山手線在池袋站下的話就會經過它(轉乘地鐵時就沒經過這間店了),店內雖然只有二個吧檯總共20個位置,但多半是路過的通勤客所以也是單人客較多,就算排隊也不會等待太久。

首先吸引人的就是看版上的這句「野菜を食べるカレー(吃的到蔬菜的咖哩)」,這句話對日本人尤其是日本女生具有莫大的吸引力,因為他們飲食中蔬菜的比例真的偏少,雖然我在超市也看到滿櫃的蔬菜,但不像我們蔬菜便宜吃免驚(特別是冬季會下雪的地方蔬菜就超貴);之前和日本OL吃飯時她們都會偏愛有沙拉吧的地方,邊喊著「真是太好了補足了我一天不足的蔬菜呢」邊吃著生菜,在台灣應該很難想像這種畫面吧(笑)。

所以我跟台灣友人一直沒有選擇這間店(喂喂),直到一次因為碰到不如意的事,一個人去處理事情時經過它,聞到了咖哩的香味,那種香辛料莫名就帶給你一種溫暖的感覺,想要給又餓又疲倦的自己一點安慰,便進去用餐了。

 

店內吧檯便是圍繞著廚房分左右兩邊,正前方有個蔬果區,點完餐後前面的工作人員會依菜單抓了一大鍋的蔬菜後交給後方的工作人員調理,絕對是吃的到新鮮蔬菜。

順帶一提照片上面紅色的保溫瓶每個座位前都有一個,因為店名「Camp」是露營的意思,所以店內也走野營風,茶水就裝在保溫瓶裡、而杯子當然就是不鏽鋼杯。

 

菜單,招牌料理是「一日分的野菜咖哩」,故名思義就是把一日建議的野菜攝取量一次吃到,共有11項350g以上的蔬菜,而且可以在三種咖哩醬內擇一(傳統、綠咖哩、印度辣咖哩),當然點這道餐的客人不少,不過男性客人還是點肉類居多,看看右上角的BBQ咖哩已經完售了(笑)

不過我想它應該不是純素食,因為除了這道以外其它餐點都有肉,所以咖哩裡面應該也是有的,吃素者可能要先問清楚。

 

北海道洋蔥馬鈴薯歐風起士咖哩(北海道玉ねぎとジャガイモの欧風チーズカレー    ¥890)

我又多加了兩隻嫩煮雞翅(¥200)一起放在裡面了 ←超怕整個只有蔬菜有沒有XD,喔湯匙作成鏟子模樣超可愛的。

整個鐵鍋送上時會提醒你小心燙,這個歐風咖哩的味道比較接近我們常在吃、稍微有點偏辛香味胡椒味?的咖哩,對我而言有點太辣(我不吃辣,但又覺得微辣比甘口好),裡面有大量的洋蔥、些許馬鈴薯和豬肉片,放了一些融化的起士有多少中和了一點辣味,雖然我還是佐著冰水吃完了(我吃的完的對一般人而言應該沒有辣感吧我想XD)

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洋蔥很甜馬鈴薯和雞翅都有煮到軟嫩,我會願意再來吃,食log上每間分店大多也都有3.5分算是評價蠻高了。

下回我會試試招牌的野菜咖哩的,........然後再加上二隻雞翅

 

最後結帳時也拿到集點卡,點數作成郵票樣子(廣告單作成報紙風格,這間有設計感的部份很多),集16枚就可以換一份咖哩。

也有賣早餐咖哩喔(笑),7am-10am,價格約在¥500~¥700,果然客戶完全for通勤族啊。

 

 

line_heart6-pk-4.gif  

 

野菜を食べるカレーcamp

官網:http://curry.camp/
FB:https://www.facebook.com/curry.camp

 

キャンプ エクスプレス(camp express) 池袋店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2 JR池袋駅 改札内
(JR站內.如非JR乘客需付¥130票費入站)
03-3987-75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