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0.JPG  

招牌的千層蛋糕,吃了幾回還是覺得它最對我的味。

 

Harbs在觀光客裡的名氣很大,就連我不怎麼出國的弟弟都問我說,「欸姐,日本有家哈什麼的蛋糕好像很有名,妳吃過了嗎?」XD

我本來是有點懷疑XD,但每經過ルミネ(LUMINE百貨)就看到排隊等進店的人潮是滿出來的;

一次在涉谷新開的百貨ヒカリエ(Hikarie,可由涉谷站經地下道直通,很方便),發現可能是新開幕的關係客人不多,二話不說進去吃蛋糕。

 

IMG_1215.JPG

也有可能是晚餐時間所以沒有客人。

 

IMG_1212.JPG

Menu是手繪風,很可愛,但我還是需要跑去蛋糕櫃看實品才能決定吃什麼。

 

IMG_1602.JPG

蒙布朗看起來也很棒

 

IMG_1601.JPG

  

第一次吃還是先點了招牌的水果千層蛋糕。

IMG_1217.JPG  

店內低消是一杯飲料,友人點的是右邊的橘子幕絲塔,照片看不出來但它很大一份,有一般蛋糕的1.5~2倍大(所以價格也是¥600~¥930之間),

後來又來光顧時才發現這回不知為什麼都墊著一張錫箔紙送上桌。

六種水果交疊的千層蛋糕(¥780),清爽不膩相當美味,每層的水果都很好吃,加上奶油層層相疊在餅皮之間,是它的話我願意再來一片XD。

但友人因幕絲塔的奶油量過多需告陣亡,所以有一半的幕絲塔也進了我的胃裡..........

IMG_1219.JPG

除非你是鮮奶油控、就是那種會幫忙把別人蛋糕上的鮮奶油吃掉的那種人XD,不然我不會建議你點這一道,橘子微酸是很配,但想想它的份量是一般蛋糕的1.5倍大.......XD

 

line_heart6-pk-4.gif

 

IMG_1603.JPG

後來和友人們提到Harbs的事,二話不說要我帶他們來嚐鮮XD,還是選在同一間店,這次是下午茶時段所以是客滿的狀態,我們運氣好還剩最後一桌不用候位。

  

IMG_1606.JPG

我點了熱奶茶,送上來的茶壺好迷你好細長XD(它只比右邊的水杯高一點),後面瓶裝的是友人點的冰紅茶,倒進一旁裝冰塊的杯子裡份量計算的剛剛好;

他們男生不會有什麼秀氣分次喝或是交換喝看看的想法,所以會邊倒邊念著幹嘛不幫他們裝好再送上來呢,然後立馬被服務員收走桌上的瓶瓶罐罐............

 

IMG_1607.JPG

友人之一是個三明治狂熱份子,到哪看到有現烤三明治就要點來試試看,Harbs的三明治有合他的胃。

IMG_1608.JPG

瞧瞧那超厚度有1公分的培根(*゚∀゚*),一切壓下去肉汁便跑出來,

這道名字是B.L.T(培根、萵苣加蕃茄),友人吃的很滿足,畢竟它要¥1100 (*´д`)

 

IMG_1609.JPG

人多的好處是我又吃到很多種口味,這是烤起士蛋糕(¥600),上面是藍莓醬,起士香濃口感很札實,這道我也喜歡。

 

IMG_1613.JPG

抹茶控的人當然是點抹茶幕絲蛋糕(¥680),似乎是季節款,紅豆只有底層一些,加上幕絲不會太甜略有抹茶的苦味,配合上面的鮮奶油也是剛剛好。

 

IMG_1614.JPG

新鮮水果蛋糕(¥950),和千層蛋糕不太一樣的是夾層是蛋糕體,千層是餅皮;

這道吃“蛋糕”的感覺會多一些,千層的話感受到夾層水果和奶油的口感會多一些,任君喜好。

 

IMG_1616.JPG

擺出來就是如此壯觀(笑),雖然價格高了一些但因為份量也多了別人一些,如果想一口氣塞滿甜點的那個胃(?)的話很值得一試^^/。

 

line_heart6-pk-4.gif  

 

官網:http://www.harbs.co.jp/harbs/

目前東京、大阪和東海地區都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