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thumb_IMG_2776_1024.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下載Disney的這套手機遊戲Tsum Tsum呢?不瞞各位我目前還在沉迷中,它是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玩法簡單類似寶石方塊的消除系遊戲,會讓我到現在還在滑滑滑的主要原因是圓滾滾可愛極了的角色娃娃,一直想著想收集遊戲中全套角色但新角色會不停的被官方上架(現在連最新的動物方程式都上線了…)、加上配合節慶舉辦的送角色活動也是讓我卯起來玩(復活節的活動三天就跑完了,這也是我能更新文章的原因 ←喂喂),有興趣的話一起來玩玩看呀~~

 

IMG_3915-horz.jpg

《圖片來自手機遊戲的截圖》

IOS版本:Apple Store下載
Android版本:Google Play下載

 

這回要介紹的不是遊戲本身,而是我在日本旅遊時終於遇上了這個遊戲的「大型機台」,就是我們平常會在湯姆熊或百貨公司遊樂場看到的那些投幣機台,雖然2015年便推出、台北西門町也有進駐,但我還是那句老話去台北的機會都沒有去日本的多,在沒有特別去找尋的情況下我在北海道旭川的AEON遊樂場裡碰到它了!二話不說馬上衝過去玩!

日本設置點可利用官網查詢:連結

 

batch_thumb_IMG_2775_1024.jpg

可兩人對戰,玩法和手機版遊戲一樣只要消除就可以得分,但因為畫面很大的關係官方也標榜可以大家一起同樂--同一個遊戲許多人七手八腳的擠在一起幫忙消除也是一種樂趣(感覺大家搶著消除不會比較高分耶,笑),有機台專屬的滾滾玩法、也可兩人同時對戰。

但它是迪士尼欸,怎麼可能會沒有讓人甘願掏錢出來的設計呢,在機台最讓人抗拒不了的就是「實體轉蛋」的這個部份。

 

batch_thumb_IMG_2777_1024.jpg

在遊戲中每個角色的必殺技(skill)都不同,想要得高分當然就要靠威力強大的角色;手機版裡是集金幣抽盒子,機台版就讓你轉扭蛋!
單純玩一次遊戲是¥100(可玩兩回合),但如果想要加買扭蛋的話要投¥500(聽說有地方更便宜啊T_T,¥400一顆扭蛋是貴了點orz),將這隻放在機台上會變成遊戲中的主要角色使用,試了一次手氣轉到照片中的這個小熊維尼的羅賓,必殺技是出現氣球,嗯不是很強大T_T。雖然會有衝動很想很想要扭蛋,但換個念頭想我去迪士尼專賣店直接買玩偶不就好了嗎ˊ_>ˋ,還不用賭自己的爛運氣……

 

batch_thumb_IMG_3693_1024.jpg

好的這就是羅賓他本人(?),超可愛的又可以當吊飾。

 

batch_thumb_IMG_2778_1024.jpg

因為無法邊玩邊拍照XD,所以直接跳遊戲結束畫面,可以看到使用的角色會成長Lv UP。

 

batch_thumb_IMG_2779_1024.jpg

然後會告訴你如果想把記錄保存下來的話,要先去買KONAMI大型機台專用的e-AMUSEMENT PASS,遊戲記錄才會被保存在卡裡,否則就是玩完就算了,船過水無痕。

 

batch_thumb_IMG_2780_1024.jpg

特別的地方是會告訴你遊玩的成績可列全國排行榜第幾名,我還有一千名內值得欣慰(?)。

 

不得不說大畫面玩起來真的很棒!互動感強而且不用受限於手機處理器的速度,除了手移動的範圍比較大會痠(?!)外似乎沒有什麼缺點呀~~,幸好我的理智有讓我住手(但如果是抽到自己很想要的Tsum應該就會失心瘋繼續抽下去…),重點根本是在抽扭蛋而不是遊戲本身了吧XDDDDDD

各位Tsum Tsum愛好者在旅遊時看到機台請別錯過呀~~

 

line_heart6-pk-4.gif

 

官網:http://p.eagate.573.jp/game/tsum/1/p/top/index.html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