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b-funtime-574_1230-service.png

認識飛買家這個網路購物平台(官網:http://www.traveltobuy.com/),是從年初時他們和旅行酒吧合作的一個免費抽wifi機的活動,只要2月有計劃去北海道的人都可以參加抽獎。搜尋了飛買家的資料發現是易飛網旗下的購物平台,加上旅行酒吧推薦的話應該可讓人安心吧(笑),剛好過年期間要去北海道當然興沖沖的去報名,但後來看了參加人數就發現嗯,冬天果然是北海道的旺季呀要去的人好多,想當然爾運氣沒有好到能被抽中, 但也是有收到官方送給落選者的購物折價券啦,算是很有誠意(笑)。

出國前因緣際會收到了飛買家一張商品兌換券可以在機場取貨,感謝飛買家讓我和大家能一同開心享用薯條三兄弟。加上工作人員相當親切客氣讓人感覺很舒服,就讓我來寫寫這回取貨的體驗回報吧~v^_^v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飛買家,為易飛網推出的網路購物平台,和一般宅配到家的網購不同,它的特色是「在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取貨」(所以北海道以外的地區就只能暫時望洋興嘆啦),二天前在網路下單,取貨完直接拎著托運上飛機超輕鬆,大大減少你扛貨找貨的麻煩處呀,我想他們家主打的應該是便利這一點,超適合我這種被託買重物就想翻臉的懶惰鬼XDDDDD。
所以評估這項服務有利的地方,比如說如果想買重的要命的家電如水波爐啦、熱銷不一定買得到的NA97吹風機啦,要先煮過冷凍處理才能打包上飛機的海產啦,還是想整箱扛但機場卻限購五盒的薯條三兄弟等等等等,不是重就是處理耗時的這類商品,還蠻建議在飛買家訂完直接機場取貨喲。

 

line_heart6-pk-4.gif

 

【官網訂購】網址:http://www.traveltobuy.com/

欸其實我有點想跳過這一個部份(毆),操作上跟其它購物平台都大同小異,選好商品就在官網上結帳付款。

不過它有幾個方便的地方,比如說不用特地註冊帳號可以使用FB帳號登入(是的懶人如我就這麼用了)

 

web.JPG

(圖片來源:飛買家官網
較特別的地方提出來說明好了,結帳時需指定日期,可指定2天後至2個月的任何時間(比如說今天是3/2,可以指定3/4~5/1任何一天取貨)

 

web1.JPG

(圖片來源:飛買家官網
另外購買時要輸入護照號碼,取貨時憑護照核對取貨;另外如果有航班資訊盡量填寫一下,沒有就是直接填寫欲取貨時間(記得要提前2小時(以上)到機場喲),現場的工作人員會比較好估算等候取貨的時間。

 

 

line_heart6-pk-4.gif

 

【取貨】

在指定的時間提早到機場取貨,個人是建議就算不打算逛機場,再多留個30分鐘去取貨比較穩當,因為你可能需要花點時間找一下取貨點在哪;就像我自認去過很多次對新千歲機場很熟悉了,當時依舊憑著不可靠的記憶在2F國內線亂繞了一陣子才找到呀

飛買家的官網有取貨地點說明,但我就是那個仗勢著機場有免費網路就沒去記下資訊的人orz;當下愈沒找到心頭愈慌,發現機場網路又連不上實在很想抱頭哀哀叫怎麼辦(機場網路除了連上wifi後、還要開啟瀏覽器按下同意條款就能使用…切記切記,不要跟我一樣笨以為連到wifi就能用

 

取貨點在2F“入境口旁”,意思就是在你走出海關要趕路時,你就已經經過飛買家了。

所以我建議如果有使用飛買家購物的人,拿完行李跟海關哈拉完(?!)愉悅地要展開旅程時,往右瞄個一眼,先把位置記下來,回程時你大概就會有印象了。

P1140744.JPG

進到新千歲機場,走出海關的自動門後第一個會看到的是這個標示(這時是位於2F)。告訴你國內線跟JR線往前走,往1F的團體巴士請往右轉(所以很多旅行團會在這裡集合),還有可使用台灣金融卡ATM的提款機。

右前方有隻多啦A夢,通常大家一出關就會在這裡被吸走注意力狂拍照。

 

P1140745.JPG

嗯,我當然也去拍了啊XDDDDDDDDD

 

P1140753.JPG

站在這裡往右看,那個B櫃台就是飛買家的取貨點了(經過它多少次都沒發現...)

 

從機場地圖來看位置在2F的後半部喲,如果找不到的話,在機場裡看看地圖,往這個鐵鍬(?!)的握把方向找找。

2ff.JPG

(圖片來源:新千歲機場官網) 欸,其實到達時很好找XD,可是我們是回家前才要取貨。

 

line_heart6-pk-4.gif

 

好的既然是回程到達機場要取貨的話,我們從B1的JR站開始走起。

P1140775.JPG

從B1的JR站,到達新千歲機場後,延著指標會告訴你國內線報到往2F,國際線報到往3F;在前往國際線報到前我們要先到2F飛買家取貨。

 

IMG_3560.JPG

如果我的記憶無誤的話,一上來2F應該是2F的國內線大廳,充滿超多誘惑的知名土產店都在這裡。

 

P1140773.JPG

我每次只要踏進這一區就會迷失自我(咳咳咳),順帶就會逛到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2fff.JPG

來看看機場地圖(圖片來源:新千歲機場官網),賣場區位在2F前方,這樣大概可以了解,只要離開賣場範圍,往後通過中間那條長長的通道,就能到2F後方區了;不過回程的話除非是特地,沒有商店的地方很少人會逛到那兒去呀~。

 

P1140768.JPG

中間這條通道旁有很多3D壁畫所以走起來也不至於太漫長,走到底就是一開始看到的那個多啦A夢了。

 

全景1.jpg

來一張自認為很清楚的全景圖,基本上我覺得只要找得到那隻多啦A夢就不會找不到取貨點XDDDD

 

P1140754.JPG

B櫃台裡最右邊的櫃,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被柱子擋住會較不顯眼,因為我當時第一個問錯問到中間的櫃台~~=▽=;;(掩面),好啦我這回什麼笨事都作過了。

 

P1140762.JPG

因為網路購買時需登記護照號碼,取貨時也要用護照核對身份,確認完個人資料跟取貨內容無誤就可以簽名領貨了。

 

P1140766.JPG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I got u!(明明別人都沒問題...).....本來內心小劇場(?!)一直上演只領一盒餅乾會不會被覺得是來亂的這種戲碼(爆),我多心了staff親切的很人家早見怪不怪了.......

 

以上飛買家取貨體驗,題外話是當時也有想說既然這麼方便就開放給朋友自己網站上刷卡付錢我順道機場領回來就好,但一想到如果有人沒良心的膽敢叫我搬水波爐或電鍋我應該還是會翻臉(欸),為了友誼能長存我還是低調的出國就好惹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