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次的遊記還沒寫完我又要飛了σ(^_^;),趁過年9天假期再度飛北海道,沒得選擇所以機票價格就別說了(遠目),手機可以簡單更新所以標題來個即時速報,每天可以更新一些實況,詳細就要等回家使用電腦後處理了。

這回坐長榮321小飛機,應該是過年加班機吧早上5點飛;從中部出發沒有客運(最早1點,最晚7點半,雖說坐1點應該算趕的上,但就怕那個萬一啊⋯),高鐵最晚12點前(接駁11點45),考慮到家人接送所以選擇約晚上11點半到達機場的時間⋯⋯啊再來呢?(~_~;)

桃機在全世界好睡機場排行還有10名,實際到達後我發現⋯那些設施都在管制區內,像我現在得等個2-3小時開櫃得在哪裡混?2航不大晃了一圈來作個記錄。

(這篇'速報'如此多字可見我多閒ˊ_>ˋ)

 

  

B2和4樓都有美食餐飲區,但在晚上11點半會全部打烊獨留B2一家7-11,留這區應該算最好的。

 

  

半夜12點依舊這麼多人,我不孤單⋯⋯

 

  

但因為人多也有點混亂,離開後飲食垃圾丟滿桌也給後面使用者困擾⋯⋯

 

  

甚至有插座區,只是熄燈了不適合使用3C。

 

  

B2有一大區世界各國時間。

 

 

3樓是航空公司櫃台,邊邊有少量椅子可等待。

 

  

4樓因為美食區也打烊了所以只剩中央大廳可用,有5大張椅子,如果佔得到照片中長椅倒是蠻好睡的,我後來是窩4F這裡,B2有點亂。

 

  

半夜2點,往美國歐洲方面開始報到,我等著進管制區找張椅子躺平ˊ_>ˋ

明天又是一路趕車行程。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