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7.JPG

Sweets Paradise是日本知名甜點吃到飽的店家,目前共有37間分店,半數位於關東地區,且設在百貨公司的店面不少,有時不用特意去找尋,逛街時也蠻容易看到的。

店內約會有40種蛋糕類甜點、義大利麵、沙拉、咖哩等少數輕食,加上飲料無限暢飲,80分鐘¥1530的價格很吸引人,另外它只要再加¥186+稅(=¥200),就有哈根達斯和Lotte的義大利冰淇淋吃到飽,就算只吃冰淇淋也覺得划算

但我結論要先說在前頭,它是平價吃到飽的蛋糕店,如果你已經吃慣Harbs、Pablo、六花亭之類的日本高檔版甜點的話,這間店就不推薦了。它給我的感覺就是國高中時代吃好樂迪自助吧的那種fu,不是說它不好吃,而是普通,且客源看起來是面向高中生大學生, 對於有經濟能力且嘴巴吃刁了的大家我想已經是無法滿足了


IMG_1405.JPG

我去的是涉谷店,從涉谷八公口站出來後,往左邊109百貨走大約10分鐘可以到涉谷Parco百貨。


IMG_1407.JPG

涉谷Parco店在Parco Part-3的3樓,大門口作成圓圓的可愛POP風,裝璜造型很合小女生的胃(笑)


IMG_1410.JPG

每個月都會有三款當月新品也是吸引人的地方,至少隔一段時間來就會有不同的新菜色。左邊便是加價冰淇淋吃到飽的海報,因為差價不多,大部份人都會加。


我們是傍晚約5點半到達,所以店內還沒有太多客人(下午茶時段最多人),依照店員指示先在自動販賣機買食券(有一般¥1530、加冰淇淋、加啤酒等等選項),然後店員便會帶位、說明用餐時間為80分鐘(每間店時間規定有些不同)、拿取食物要適量不可以剩下太多、沒吃完否則會收取額外費用,最後會說他們提供二種口味pizza請我們一人點一片,雖然不想吃但似乎是一定要點,所以就隨便選打算請朋友解決

IMG_1408.JPG

店內不定時會舉辦一些合作企劃,這是當時和偶像歌手兼甜點師的小林豐合作的企劃,只要於吃到飽的¥1530元再加上¥500(即海報上的¥2030),即可獲得額外的甜點三選一和特製飲料三選一。


IMG_1426.JPG

店內也放置了他的簽名海報,電視上也不停播放他的相關單曲。我喜歡牆上那面彩色蛋一個個鑲嵌在蛋盒的裝飾,好看又符合甜點的主題。


IMG_1423.JPG

店內走明亮POP路線,年輕又不花俏。


IMG_1415.JPG

再來就是期待以久的甜點,放眼望去大約就有近40種,視覺效果真的非常好。蛋糕都是切成約3cm的片狀,讓你不會吃過多又可以拿很多種,大部份都是海綿和幕斯蛋糕。


IMG_1418.JPG

有些期間限定蛋糕、泡芙、果凍、杯子蛋糕等,右下角這個布丁焦糖捲是我們共同稱讚的一道。

建議不要像我傻傻的從最左端開始一個個拿,很多口味質地感覺差不多的會排列在一塊,各種相似的種類中挑一個嚐試就好,本來很有野心想要全部吃一輪,結果因為口味太像膩了我只吃到一半,後半部比較花俏或當季新品我就吃不下了。


IMG_1416.JPG

冰淇淋櫃有12種口味,但其實哈根達斯只有基本款的三、四種口味放在最左邊,其它的全都是Lotte的義大利冰淇淋,因為口味夠多也不錯吃,較軟溶化的比較快。


IMG_1419.JPG

鹹食的部份種類比較少,但有義大利麵、咖哩、濃湯和沙拉吧,男生們幾乎這一區奮戰。後來晚餐時間客人也多了起來,而且竟然有一半是男生團體讓我們比較訝異,大多數都是很年輕的學生,每個人桌上都是義大利麵XD,他們完全就是當吃粗飽的餐廳還有附甜點飲料,所以我才笑說有回到學生時代在吃好樂迪自助吧的錯覺。


IMG_1420.JPG

飲料吧準備的也不馬虎,除了一定有的咖啡、汽水外、一壺壺茶跟果汁,左邊還有茶葉罐讓你自己挑選拿茶壺沖泡,這張照片沒有入鏡它還有一句冰淇淋機可以自己動手DIY,算蠻有誠意的了。


IMG_1421.JPG

我的第一輪,盤子也有各種顏色可以選,至於蛋糕的部份最右邊幾個吃起來很普通,就一般吃到飽會用的那種略乾的蛋糕(所以還好切的很小塊),左邊兩個奶油多的就很OK

至於pizza被友人打槍的很嚴重,能不點就不要點XD,佔胃空間而已,義大利麵還比較好吃。


IMG_1413.JPG

最後是和Sweets Paradise合作的杯緣子轉蛋,到處可見杯緣子啊。


蛋糕我大概吃了二盤、冰淇淋二大碗(我倒是很努力把冰淇淋各種口味都吃過了),一點點鹹食和3杯黑咖啡,撐了。

以¥1730(加了冰淇淋)吃到飽的價格而言我覺得還OK,沒有特別出色但也沒差到說不好吃的程度,但如果自認老饕、想在短短的旅遊時間裡吃好料,那我真的不推這一間。

如果沒那麼挑剔、想體驗看看平價版甜食冰淇淋吃到爽(還附輕食),那我倒覺得可以來試試,一樣可以吃的很滿足。


line_heart6-pk-4.gif 

SWEETS PARADISE

官網:http://www.sweets-paradise.jp/

全日本目前共有37間分店,可在「店舖情報」裡查詢最近分店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