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8.JPG

中秋假期來應景介紹個燒肉吧!結果自己愈看愈餓也想跟著來烤肉了>_<;;

今天介紹這間日本連鎖燒肉店「牛角」相當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台灣也開了許多分店,原本也沒打算要在日本吃台灣有分店的連鎖店,加上日本燒肉吃下來其實蠻花錢的,所以我多半會選串燒店或是居酒屋。這回是日本朋友打柏青哥賺了一筆(...)立刻說要請大家吃飯,大家也很不客氣的指名要吃燒肉,這才有了這回嚐試的機會。(不過依照大家這樣狂點狂喝酒啊,我想打鋼珠賺的錢應該都付光了吧

日本牛角目前已有663間分店,也很受觀光客歡迎,大家都說味道和在台灣吃的不一樣,我嚐試過後的結果是......嗯真的不一樣,真的是有它的水準在。加上它每間店都有吃到飽的套餐可選,很受大家喜愛。

吃到飽套餐為90分鐘,有三種價格:¥2980、¥3580、¥4280;當然就是肉的種類多寡來區分,一般會推薦中間價位的¥3580,除了種類較多外也有點心可以選,若還需飲料喝到飽要另外加價。

官網有詳細介紹:http://www.gyukaku.ne.jp/menu/tabehodai.html


IMG_1441.JPG

單品價格一份少說也要¥500~¥700,所以原本打算選吃到飽方案被打回票@@,大家的意思是反正有人請客在吃到飽的菜單裡挑太麻煩了,還是菜單翻開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來的快活,所以這回是很豪氣的全部單點!

進店時被安排坐在門口大落地桌旁的長桌,桌上直接在中央設置了磚(或瓦塊),讓烤爐可以直接放在上面,挺有趣的。


IMG_1440.JPG

先送上了放調味料的小皿、 筷子和烤夾,這個烤夾有特殊設計直接可以站立擺在桌上也不會沾到前方的尖口,很方便,店內也有出售。

調味料沾醬是上面那幾瓶、有趣的是白色那盒店家特製的「魔法的沾鹽」,店家說搭配牛舌最適合。


IMG_1442.JPG

牛五花看起來很吸引人,翻開菜單其實很容易讓人三心二意(加上又不好意思點太貴的),看看那黑毛和牛上五花要¥1280


IMG_1447.JPG

(左)生甜蝦¥490   (右)生馬肉〔桜ユッケ)¥790

友人一坐下就先點了生食,這我不敢吃齁齁齁......(飄走)


IMG_1452.JPG

三元豬蜂蜜黑胡椒燒肉,¥590。經過蜂蜜醃漬過的豬肉烤過吃起來很像蜜汁豬肉,很甜!但我喜歡(笑)


IMG_1443.JPG

蔥鹽牛舌,單份是¥890,我想這應該是三人份超大盤,油脂和嚼勁超好吃啊這不用我說


IMG_1446.JPG

吃燒肉他們依舊要配啤酒所以每人面前又叫了一杯生啤(¥500),因為我沒那麼愛喝啤酒所以這一杯一直沒喝完,沒多久他們喝開了改點Highball(ハイボール,威士忌加蘇打水的調酒),Highball比較清爽總覺得比啤酒適合燒肉。

右邊那份是「秘傳的鹽醬五花肉¥490」,它們家的鹽醬都很好吃耶,所以大家也都沒有點其它味噌口味之類的來嚐試。


IMG_1455.JPG

豬大腸¥390,我覺得這不是一份的量.......XD",友人喜歡這道我還好,它較軟我喜歡脆一點的口感


IMG_1454.JPG

這白色物體也是我點的,「綿花糖壽喜燒五花肉¥590」,完全看在它很有趣哈,和這個綿花糖一起搭配的還有壽喜燒醬和生雞蛋。


IMG_1456.JPG 

食用方法是把盤子放上烤網加熱,淋上壽喜燒醬汁,等到棉花糖融化且下面的肉也變色熟後就可以沾生蛋吃,感想是它的視覺大於美味度XD,綿花糖融化=焦糖的概念吧,加上甜的壽喜燒醬,其實還是像蜜汁五花肉,這道玩玩就好XDDDD

下方烤的正火熱的是豬大腸。


IMG_1460.JPG

起士雞腿肉¥590,原本以為起士是放置在雞肉上的,結果是裝在小皿讓你放在烤架上融化起士。


IMG_1463.JPG

邊烤邊沾,軟嫰的雞肉再豪邁的沾滿起士送入口中,這道太銷魂了


IMG_1461.JPG

熟成軟菲力¥880,說是紅肉裡面最柔軟的部份,油脂也少,這道可說是入口即化了啊超好吃的,大家立馬又加點了一份


IMG_1451.JPG

擺的滿滿的桌子烤肉超開心的,肉質真的很不錯,這一餐吃的超滿足。


IMG_1459.JPG

蛋花湯¥390,對你沒看錯是蛋花湯,端上桌時我有一種「你別來鬧」的感覺(爆),友人說他吃膩了想喝點熱湯,一碗100台幣的蛋花湯嗯...orz(←好了別換算了)

除了湯品外還有石鍋飯、拉麵、涼麵、沙拉等,不怕吃不飽,倒是石鍋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IMG_1462.JPG

我超喜歡的 sangría(サングリア)¥490,紅酒+柳橙汁+水果的調酒,甜甜的很好喝, 但要小心因為它喝起來就水果酒口感不會讓你意識到紅酒酒精度高,酒量不好的很容易醉請小心


IMG_1464.JPG

最後結帳時附上冰茶讓你清清喉龍解膩。大家吃的不止上面照片這些,有一些重覆點的肉類、和根本當喝到飽在點的酒類沒入鏡,結帳時五個人一共吃了近¥3萬有,果然是比吃到飽還貴啊,當然自己點餐的話應該就不會這麼豪邁而會有所節制了吧。

以上是寫到我也餓了的誠心介紹,喜歡吃肉食量也夠的,吃到飽方案很適合,品質都很不錯,真的很值得去日本旅遊時吃看看喔


部落格還是要記得加酒類警語,《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JR五反田站週邊美食》

 【東京美食】五反田居酒屋.每日鮮肉直送大衆酒場Ping (ピン)

 【東京美食】炸串炸物居酒屋.串だおれ 五反田西口店

 【東京美食】五反田站辛香料濃厚美味手作咖哩Hot Spoon

 【東京美食】服務精神一流.來去居酒屋塚田農場吃火鍋

 【東京美食】築地直送立食壽司.魚がし日本一(立喰寿司)


line_heart6-pk-4.gif 


牛角焼肉

官網:http://www.gyukaku.ne.jp/menu/index.html

可在官網「店舖檢索」查詢最近店家,全日本目前有663間店面。

這篇是五反田店。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