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TOYO HOTEL位在旭川昭和通上(買物公園隔壁2條),離車站走路約15分鐘的距離算是這些飯店群裡離車站比較遠的一間,但它不寂寞(?)對面還有一間Loisir Hotel羅伊薩飯店和他面對面,往車站的方向走兩條街可以看到以前介紹過的Dommy Inn飯店。

 

但它其實也不是真的很不方便,跟Grand Hotel一樣若是從機場坐巴士到車站這邊,倒數第二站便是在飯店門口上下車,如果利用空港往來旭川的話入住這間也很方便。

再來,可能因為位置稍遠、以及略舊的關係,它的價格算是鄰近群裡便宜的(以我住宿旭川的經驗裡它最便宜,無早餐一人含稅¥3千)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隔壁有一間Seicomart (6:00-24:00) 與飯店相連,可以直接走飯店內連通口去買東西,這點倒是很方便。

 

  

 

然後我要先懺悔一下,事後我才發現這間飯店沒有拍的很認真,明明算不小的飯店我卻連大廳也沒有拍,虧我還連住兩晚

我對不起親切的櫃台小弟(喂喂),這間真的除了舊了一點、離車站遠了一點外沒有什麼好挑剔的,我當天因為飛機的關係check-in的時間很晚,拍了幾張照片行李扔了就趕著去吃晚餐,加上連泊的話我會告知不需要整理房間備品也不需要換(只是環保,雖然大部份的飯店隔日依舊會在房門上掛上新的備品,我也就會原封不動的讓它掛在那裡←喂),當然也沒想到要補拍.....

 

說到櫃台碰到的職員都很年輕,第一晚和第二天早上都是同一位,因為我分開訂二天房間,一天雙人入住一天單人,有事先註明希望安排在同一間房,我在check-in時還不用提醒他們就先說有照我的期望安排了;第二天晚上當我回來要拿鑰匙時換了一位櫃台(原本的櫃台在打掃大廳^^"),跟櫃台說了房號但因為登記名字不同所以櫃台有遲疑了一下,原本那位櫃台立即向他的同事說,這位小姐昨天是雙人入住,今天改單人,房號沒有錯的。

.....哇塞這記憶力,我可是一向早出晚歸你也才碰到我兩面吧,立即向他投以佩服的眼光

 

5/29開始飯店頂樓便開始有Beer Garden,夏天的話會讓人想嚐試啤酒喝到飽然後直接回房間躺平,超方便的。但不巧當時天氣不太好,晚上還略冷的氣溫我只想吃拉麵吃火鍋

 

來看一下房間,訂的是標準單人房(雙人入住便稱為Semi-double),同樣的房型、房間大小所以隔天只有單人入住時請飯店幫忙安排同一間省去換房間的麻煩。

房間大小和其它商務的單人房差不多,一樣在床尾有擺放小桌椅。

 

電視在床邊,備品該少的也都沒少,也附有芳香劑,這燈光的確是會讓人想睡,我根本沒有太多住宿的記憶

 

個人小桌在這裡,單人入住空間倒是很ok,桌子跟床的中間夠我攤開行李箱。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匆匆拍了照便出門吃晚飯(超怕晚上十點沒飯吃),結果酒足飯飽半醉的晃回來,友人一句「啊咧,你不覺得這房間怪怪的嗎?」我才認真的觀察了它一下。

................它沒有床頭耶!

超妙的,雖然我還是一沾床就一覺到天亮(←到底有哪次沒有睡好的,讓我來評選床的舒適度一點都不準確

 

我想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是住在六樓(哈),不過在房間裡隱約還是可以聽到走廊的聲音,當然在晚上大家都入睡後就很安靜了。

 

浴室大小也是一般尺寸。

 

以上,下回有機會再入住的話我會好好補完它家的照片的

 

line_heart6-pk-4.gif  

 

官網:http://www.toyo-hotel.net/

北海道旭川市7条7丁目右1号
0166-22-75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_heart6-pk-4.gif

 

《延伸閱讀》

旭川車站附近的住宿選擇:

【旭川住宿】連鎖老店鄰近車站、地下室有大浴池的Route Inn旭川(ホテルルートイン旭川駅前) 

【旭川住宿】旭川車站正前方、面對AEON的藤田觀光華盛頓飯店(藤田観光ワシントンホテル旭川) 

【旭川住宿】位於車站旁的JR INN旭川飯店(JRイン旭川).連接AEON購物中心吃的玩的都有了 

【旭川住宿】旭川格蘭飯店Asahikawa Grand Hotel(旭川グランドホテル) 

【旭川住宿】天然温泉 神威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旭川 (Dormy Inn Asahikawa)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