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非常難得的燉飯專門店,一般要吃燉飯類的話比較常在義大利餐廳可以品嚐到,就是那種要吃義大利麵要Pizza要焗烤都有的餐廳。而這間店是「專門」就只有賣義大利燉飯,非常新鮮。

它在札幌有多間分店,如果不方便在旭川移動的話可以試試札幌分店,時計台附近有一間。

至於旭川店在四条車站附近,離車站也不遠,走路大約20分鐘,開車應該5分也可到達。

題外話是我到訪時是冬天,那天氣溫大約是3度左右是還好,但風很大冷到差點不想出門

 

店內位置不多只有30席,用餐時間會會需要排隊的人氣店,座位之間有些狹窄,而裡面還蠻熱鬧的...(笑),女性客和家族很多,燉飯啦焗烤啦這種起士很多的東西,你知道的就是女生和小朋友特別喜愛

 

翻開Menu,店裡就真的只有賣燉飯,但品項高達80多個.......光要決定吃什麼就要花好多時間

所謂義大利燉飯嘛,嗯....真的要很簡單形容的話就是“加入一大堆起士煮的比較硬的粥”(毆);基本上是用高湯或牛奶燉煮米飯,煮的比粥稍硬加入各種配料和起士而成。

因為品項太多,所以它分了幾個大項是「蕃茄」「雞肉野菜」「奶油」「肉汁」等等,先決定想吃哪類的再來選內容會比較快;它也可以加¥100起士變成「烤燉飯」,超級吸引人但那時我很認真的在減肥只好忍耐(←那還來吃這種店...)

 

它的甜點看起來也非常吸引人,但吃飽飯就沒有胃了只好下次再來.........

 

這是我點的某道名字有北海道的燉飯(毆),這應該是期間限定或當日特餐,在官網找不到資料.....我只記得打中我的點是它有馬鈴薯塊、野菇和花椰菜也是我的愛,但它似乎不是奶油底,應該是雞肉野菜底的,雖然沒有大量起士但也很好吃!醬汁有點偏類似中華醬油的風味。

 

嗯........這道“可能是” 厚切培根和大量野菜奶油燉飯 (厚切りベーコンとたっぷり野菜のクリームリゾット) ¥880,不然就是培根菠菜燉飯,種類實在太多了啊啊啊---

這就是比較常見的奶油底了,起士風味,和我的那道中華風的味道大不相同,交換試吃時覺得是兩種差很多的味道覺得很有趣,基本上是奶油會比較容易膩一點,它的份量其實也不少,吃這一份也會飽。 

 

大家有到旭川或是札幌遊玩時也來試試看這些讓人眼花撩亂的菜單啊。

 

line_heart6-pk-4.gif  

 

官網:http://www.risotteria-gaku.net/

旭川市4条通20丁目1710-1
TEL:0166-85-63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