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471.JPG

Lavi是發祥於札幌的湯咖哩名店之一,目前共有九間分店,大部份位於札幌,對於旅客而言最方便的分店是「新千歲空港3F」及「札幌站前ESTA 10F」這兩間店吧。

在札幌時一直沒有機會吃到它(我大部份都去Picante),這回隨著旭川站前AEON的開幕也進駐了四樓的美食街,趁著逛街的空檔就去試看看。

 

P1120141.JPG

旭川站前的AEON,這是剛開幕時拍的,大概八成買物公園上的人都湧進來了吧,裡頭客人爆炸多

這間AEON和旭川車站連在一起地理位置超好,不管是等車還是半途下車進來用個餐買個東西都是超級方便的。

 

P1120464.JPG

站內採半開放式,用餐時間倒是沒什麼客人.......這間店的附近有吃到飽的Buffet和火鍋店總是排著長長的人龍,另一頭還有螃蟹和牛舌店,會來這間店用餐的客人的確是比較少。

但這還是無法阻止我想吃湯咖哩的決心!況且這回還是跟主張湯咖哩是邪魔歪道的友人一起用餐,說什麼我都要折磨他

 

P1120467.JPG  

チキンto野菜カレー(雞肉to野菜咖哩,¥1130),每到一間新的店我會先打安定牌點雞腿肉咖哩,基本上有一定程度的店便不會太差,至少要料理到肉質軟嫩到可骨肉抽離之類的。

辣度可以從0-50是它的特色(雖然我還是吃無辣),白飯也可以自由選擇大小碗,附檸檬片我覺得比較妙,因為它並不是香料飯

同樣加入香辛料的咖哩湯算偏濃的,雞肉和蔬菜煮的軟爛入味,表現的十分中規中矩;它滿足我想吃湯咖哩的胃,但吃完我又不太記得它b

 

P1120472.JPG

被我荼毒的友人點的是 とろとろ角煮カレー (燉煮東坡肉咖哩¥1080),配料有些不同,多了半顆水煮蛋。

肉的部份應該是OK的,因為友人沒有任何意見,默默的吃完它。

 

咖哩湯底的變化少了點有些可惜,雖然可以用辣度來調整但偏偏我就.....不吃辣XD",這家給我的感覺跟另一間札幌的湯咖哩店「心」比較接近;

目前嚐試的店家還不夠多,下回有機會再多試幾間名店再來作評論

 

line_heart6-pk-4.gif

 

官網:http://www.011bros.com/

北海道共有九間分店,大多位於札幌,請參考官網分店位置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