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1.JPG

今天來聊聊Lawson固定的麵包點心類集點換贈品活動。

如果是拉拉熊迷/懶熊迷應該很難抵抗這種集點換週邊商品活動吧,偏偏Lawson主打拉拉熊,除了偶爾接檔的活動會換別的主題以外(上回看到接Kiki Rara,一樣很讓人失去理智...),一年四季都是拉拉熊,一次約3個月,只要是麵包類、調理點心類上面會有附點數,大抵是每百元1點,愈貴愈多點,也會配合店內週邊商品販售和應募抽獎等。

當期集點活動可以參見Lawson官網的活動頁:LINK

 

P1080436.JPG

除了Lawson外,日本便利商店還有7-11、Familymart、MINI STOP跟SEICO MART等等,我最常逛的還是Lawson,一來是東西比較齊,二來是麵包點心便當比較合口味,三就是為了集點。

雖然這般說明,但我還是會為了幾個理由去7-11:包括限定口味的哈根達士、買票繳費(7-11的自助機器步驟比較少比較簡單)、還有買銅鑼燒鬆餅,其實最大的三間便利商店都有賣這個鬆餅了,微妙的口味還是有些不同,吃來吃去還是7-11的比較合意。

IMG_4972.JPG

這是跟本篇比較不相干的題外話(笑),我愛的就是左邊的這個7-11銅羅燒鬆餅,每間便利商店都有賣,但還是小7的有比較合意一點點。
餅皮Q便宜又好吃,受歡迎的程度是晚上去看補貨都是地上整籃在上架的。

 

P1080622.JPG

因為Lawson吃的客群很廣,像是我最常去的不是藍色Lawson,而是上面這個Natural Lawson,以健康為訴求天然產品、少油少糖,主打女性客群,所以我在裡面買得到當天現作的麵包、五穀飯便當、標榜無添加的日用品等等。

 

IMG_9707.JPG

Natural Lawson是紅色logo,賣的都比較走養生風一點,追求熱量少一點、五穀糙米多了一點。
喔這張照片上方也是有拍到Lawson的銅羅燒鬆餅,吃起來口味是差不多相同了,跟小7的內餡蜂蜜/奶油味道有些不同而已,所以懶的找7-11我也是會買Lawson的鬆餅吃。

另外也有名為Lawson 100的百圓商店類型,而且不止有像大創販賣的那種百元商品,你在裡面也買得到生鮮蔬菜、便當等一般便利商店該有的產品。

 

aki.JPG

(圖片來自官網)這是寫這篇文章時官方的秋天集點活動,一年四季各有一次為期三個月的活動,絕對是買不到的商品,在麵包、三明治、甜點和沙拉四種商品上會有點數,只要集滿40點即可交換,這麼可愛真的要不失心瘋也難T_T

 

IMG_9667.JPG

點數會像這樣貼在外包裝上,這是Lawson得過獎的蛋糕捲,蛋糕體有彈性奶油也不膩,加上¥154的價格實在很平易近人(比對蛋糕店一般3百5百羊起跳的蛋糕)。

提外話是每個月的22日,這個蛋糕捲會像這張照片一樣多放上一顆草莓,源由是22日的上面一定是15日,15(いちご)的音同草莓(いちご),所以“22日的上面要有草莓“,相當有趣

 

IMG_9762.JPG

拉拉熊又出沒,這蛋糕捲實在太可愛......但因為沒有點數所以我又把它放回去了(喂)

 

IMG_9946.JPG

連蛋黃哥也有>_<,但可惜的是便當依舊也不能集點,不過因為它都會有小份適合女性的五穀飯便當,口味也不錯還蠻常買來吃的。

 

IMG_9321.JPG

像這個是Natural Lawson正常尺寸的七穀飯幕之內便當。卡路里算少的才430kcal

 

IMG_9348.JPG

這是一般藍色Lawson賣的迷你便當,其實我蠻愛吃這個的,簡單墊個胃口味又蠻好吃的,飯是紅豆飯。

 

IMG_1188.JPG

我的集點戰果(笑),我有強迫症一定要照顏色分類;另外如果有辦Lawson的會員卡,消費時也有過卡的話,前一個月累積消費十次就可以去他們的Loppi機台列印一張5點補助券,就是我左下角貼的那一張,等同於5點。

其實看到這張集滿了我有點感概,因為當時不管生活或工作都過的一團糟,差不多三餐都以Lawson為主,所以點數很容易就集來了。

 

IMG_1207.JPG

贈品的實品, 很可愛的碗(笑), 雖然換了好像也不知道要作什麼
它同時都會配合有另一個限量商品,換完為止所以通常大家會先去換限定品。

 

好的我知道有人一定會說,那是要長時間才有辦法收集,只有旅遊的話怎麼可能來的及換? 不不當然不是這樣,只要有心人人都能集點。讓我介紹拉拉熊迷表妹的集點法給大家了解一下,真的一點都不難啊!

P1080437.JPG

幾年前和第一次出國的表妹規劃了東京六天五夜的旅遊,在第二天走進Lawson時,讓她看到了這個店頭廣告,只要集30點就可以換拉拉熊茶杯。

 

P1080358.JPG

所以當天我們就買了這些當早餐和宵夜,左邊那部份的麵包類都有點數,而且為了促銷,常常會推出某些商品週末點數2倍(上一張的廣告單下方有寫,每週五六日點數兩倍)。

看看上面的三明治上面就有四點。通常1百元的商品是1點,2百元的商品2點,以此類推,上面的麵包類倒是都只有1點;所以上面照片裡看到圈起來的部份就有9點,進度立刻前進1/3。

 

DSCF3932.JPG

所以她這張集點卡在4天內集完了,30枚除以4日,一天她只要逼迫我一起吃有拿到8點即可,不過是2個三明治的份量,當然最後她有帶了幾個沒解決的麵包打包回台灣;不過短短的旅遊時間已夠她最後再去麥當勞點兒童餐改集玩具,她的個性就是相當熱衷集小物,真的是只要有愛她就拼下去。

 

DSCF3944.JPG

她的戰利品(拍糊了抱歉)不過因為這般瘋狂的行為讓我有一陣子看到小7的集點就哀嚎、也有一陣子完全不想吃麵包Orz

總之那時我逢人便提醒,如果你的同伴也是拉拉熊狂熱份子,這是我的忠告,千萬千萬不要讓他們踏進Lawson,否則可能就會進入無止盡的麵包堆裡.......

 

line_heart6-pk-4.gif

 

Lawson官網:http://www.lawson.co.jp/

Lawson活動網址:http://www.lawson.co.jp/campaign/

 

 

arrow
arrow

    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